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河北、湖南选手各夺一金 200504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京4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2005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柔道第一次预赛9日在南京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河北的张永刚夺得73公斤级冠军,湖南的肖德强摘取了81公斤级的金牌。

  河北选手继首日收获60公斤级金牌后,9日在73公斤级比赛中再次发威。张永刚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浙江选手高升相遇,他在决赛中表现得非常稳健,攻守十分有度,最终
为河北队再夺一金。高升获得亚军,航天体协的额尔登巴雅尔和内蒙古的斯日吉嘎瓦并列第三名。

  在81公斤级的比赛中,去年冠军赛冠军、湖南选手肖德强继续保持他在这个级别中的优势。他在决赛中成功击败了解放军队的巴图,夺得冠军。巴图获得亚军,并列第三名的是电力体协的乌格德乐夫和浙江的郭磊。

  本次锦标赛设8个级别,共有348名运动员参赛,全部比赛将于11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