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吞四球年轻金德蜀道失足 大比分失利光有拼劲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3 沈阳晚报
吞四球年轻金德蜀道失足大比分失利光有拼劲不够
  昨天下午,在成都的龙泉体育中心,平均年龄不足21岁的金德小将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蜀道难。2∶4,一场大比分的失利,不仅让马丁·库夫曼目瞪口呆,也让金德小虎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仅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是远远不够的。

  开局很美妙

  马丁·库夫曼的排兵布阵完全克隆了上一场的模式。

  开局之后,身着黄衫的四川冠城队便向金德队的腹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猛攻。金德队的场面虽然略显被动,但还保持着对川军的压力。金德队的机会出现在第15分钟,希德在前场被拉倒,金德队在冠城队的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14号尚胤哲左脚一记有些飘的任意球,竟然意外地穿透了冠城门将宋振渝的十指关。但金德队的领先仅仅保持了15分钟,从实德转会到冠城的王鹏便将队友的回传球打入网内,冠城队迅速将比分扳平。

  转折很意外

  当比赛进入到第44分钟时,局面发生了逆转。由于在对冠城队7号杨鹏峰的防守中犯规,金德队场上队长汪强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场上裁判徐航出示红牌罚下。库夫曼虽然将打后腰的许博拉回到后防线上,与王家铎组成金德队的双中卫,但金德队的场上攻防已经出现了溃败之势。

  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冠城队19号后卫王斌便在一次角球中头球攻破金德队大门,冠城队迅速的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阎峰、邹侑根又连下两城,虽然金德队依靠邓黎的远射扳回一球,但比赛胜负已经无法改变。

  队员很郁闷

  赛后,当听说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出现在龙泉体育场的普通看台上时,金德队队员们为自己没有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而显得郁闷。

  倒是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给予了队员们更多的鼓励,他表示,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全队还是尽了自己的努力,希望大家争取下一次回到主场也赢冠城队这么个比分。

  最郁闷的当属被罚下场的汪强,他一再表示自己有些冤,“比赛的转折点应该是我被罚下场,我向队友们表示歉意,也向库夫曼教练表示歉意。正是由于我的不够谨慎,导致了全队的失利。”

  而马丁·库夫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认为,金德队队员还太年轻,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还欠缺许多,这是球队今后需要着重解决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