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杯拉开战幕 常昊周鹤洋意外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0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富士通杯拉开战幕常昊周鹤洋意外出局(图)
  常昊的出局是首 日比赛中最大的冷门。今报讯昨天,第18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东京揭幕。中国选手常昊和周鹤洋出人意料地在首轮比赛中便被对手淘汰出局,这样参赛的五位中国选手仅剩下三人。

  昨天,赢得最为轻松的当数古力,用时不到三个小时便击败了代表欧洲出战的卡塔林五段,率先晋级第二轮。此后不久王檄执白中盘战胜了代表北美参赛的江铸久九段,俞斌执黑8目半大胜日本的石田芳夫九段。此时,大家几乎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转向周鹤洋与张栩的比赛,结果近来状态平平的周鹤洋执白以3目半之差输给了张栩。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消息还在后面,常昊面对已经很少在国际大赛中露面的日本的山城宏九段,竟然不可思议地中盘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