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强大阵容遭遇黑色3分钟 碌碌无为最后戏剧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8 新闻晨报

  国际队昨日的阵容和赛前放出的烟雾弹完全不同,在首个主场比赛亮相的人马可以说是较为强大的。不但郑涛、于海等人悉数上场,连李彦这个赛前一直躺在病床上的伤病员也赫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足以见得成耀东对这个主场的重视程度。

  两队的开场有些平庸,上半场均碌碌无为,而相对于后面让人透不过气来的三个进球,吴承瑛的首粒进球也有点黯然失色。第一个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10分钟,吴承瑛中路快
速插上,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球进死角,国际队1∶0领先。

  这样的结果一直被不紧不慢的比赛节奏拖着。直到下半场第31分钟,天津队王霄后场传球失误,被阿尤断下形成单刀,无奈之下王霄拉人犯规,被红牌罚下。此后国际队利用人数优势频频发动进攻,但依然没能获得很好的机会。

  就在全场观众认为比赛即将结束时,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先是在下半场44分钟时,于根伟中路接球后突破射门,一脚冷射洞穿了张晨的十指关,比分扳平。此后,国际队开球后迅速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后吴承瑛后插上被天津队后卫绊倒获得了点球机会,国际队李彦操刀命中,国际队2∶1反超。此时比赛已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可不屈不挠的天津队并没有罢休的意思,中圈开球后迅速将球传给于根伟,后者禁区内外脚背劲射破门,这也是他为天津队打进的第100粒进球,双方再次以2∶2战平!节奏快得几乎让人难以喘息的三个进球全部发生在最后的三分钟内。主场观众随着场上的形势心情也开始大起大伏,只不过,主裁万大雪在这个时候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留给主场球迷的也只能是无尽的惆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