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姚明为隋菲菲送上祝福 经历过方知酸甜苦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姚明为隋菲菲送上祝福经历过方知酸甜苦辣(图)
  隋菲菲。登陆WNBA的隋菲菲昨天抵达萨克拉门托,前往君主队报到。她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姚明也为即将征战WNBA的隋菲菲和苗立杰送上祝福。

  贵人出门多风雨

  隋菲菲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抵达美国旧金山,她的经纪人秦晓雯女士前往机场迎接。随后两人驱车两小时来到萨克拉门托,也许正应了“贵人出门多风雨”那句老话,萨克拉门托昨天下起了雨;一路上秦晓雯的手机响个不停,美国各大报的记者纷纷来电要求采访隋菲菲。

  抵达萨克拉门托后,隋菲菲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他们送上鲜花和气球,祝福隋菲菲在WNBA像姚明一样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尽管隋菲菲不喜欢“女姚明”这一称号,但隋菲菲的抵达却惊动了姚明,他说:“就希望她们的成就别超过我,不然我多没面子啊。到底怎么样,得要隋菲菲她们自己去摸索,不容易啊。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会知道里面的酸甜苦辣。祝她们成功吧。”

  今晚感受NBA气氛

  隋菲菲获得了两天的休整,等到君主队主帅下周一回到萨克拉门托,隋菲菲就要开始正式披上君主队训练服进行赛前训练了。

  君主队上下也对隋菲菲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兴奋地带着隋菲菲参观了办公室;当得知隋菲菲的眼睛有些发痒时,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官员立刻为隋菲菲买来眼药水。

  君主队为隋菲菲在酒店安排了一个套间。隋菲菲吃的第一顿美国饭是烤排骨。她看来对于当地饮食还颇为习惯。按照WNBA的惯例,训练营期间,所有球员都住酒店。不过等到苗立杰到来后,两人将很快入住球队为她们租的公寓。

  中国美女球星的到来也惊动了当地华人,今天君主队将举办一个午餐会,让当地华人得以和隋菲菲来一次亲密接触。WNBA的君主队和NBA的国王队老板都是马洛夫兄弟。今晚,国王队将在阿科体育馆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湖人,届时,隋菲菲将出现在场边,感受一下美国篮球运动的气氛。(先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