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擒狼紧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对姚明和他的火箭队来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掘金和灰熊都赢球了。昨天,在一场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夺的关键战役中,客场作战的掘金以107∶104力克森林狼,将与火箭的差距重新缩小为一个胜场。

  掘金、森林狼目前分别排名西部第七和第九,昨天的较量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安东尼首节5投全中,一人拿下12分,但斯普雷维尔、加内特联手发威。首节结束
时,森林狼27∶25稍占优势。第二节较量,森林狼4分钟内居然仅靠罚球得到3分,掘金队趁机以37∶30将比分反超。此后,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追至41∶41。安东尼、米勒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掘金队54∶51领先。

  第三节较量,马丁替补上场连得10分,掘金一度将优势扩大至77∶65。斯泽比亚克里冲外突,本节结束时,森林狼将比分追至73∶81。加内特、格里芬联手抢分,第四节较量,森林狼顽强将比分追至96∶96。关键时刻,安东尼、马丁连投连中,森林狼则多次出手偏出,掘金队最终涉险过关。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灰熊客场97∶81力克缺少了奥尼尔的热火。王治郅上场12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3次助攻。目前,掘金以44胜31负的战绩紧追45胜31负的火箭,灰熊的战绩也达到了43胜32负。输掉与掘金的较量后,森林狼的战绩为40胜36负,跻身季后赛的前景黯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