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客场胜继续领跑 亚泰日之泉紧紧跟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厦门客场胜继续领跑亚泰日之泉紧紧跟随(图)
  成都五牛队球员王羿(右)与广州队球员拼抢。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天,中甲联赛进行到第五轮,厦门蓝狮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结果客队凭借9号田野的一个进球1∶0小胜河南建业,以13分继续居积分榜首位。

  “国力停赛”让厦门蓝狮多了一周的休战期。与建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建业队后卫失误,厦门队的田野轻松破门,厦门队1∶0领先。主队失球后加强了进攻,但最终还是一球告负。

  长春亚泰主场以3∶2战胜吉林延边队。开场第8分钟,杜震宇首开纪录。第22分钟,延边队补射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外援伊利耶门前推射使亚泰队再次将比分超出,这也是这位高产射手的第10个进球。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曹明单刀将比分改写为3∶1。下半场69分钟,亚泰队王栋将球误入自家大门。

  广州日之泉主场大开杀戒,以4∶0战胜成都五牛队。

  在南京德比中,江苏舜天与南京有有2∶2握手言和。

  湖南湘军主场靠外援阿格鲍第65分钟和第81分钟的进球,2∶0击败大连长波。

  青岛海信主场也以1∶0险胜浙江绿城。于洋在第55分钟攻进致胜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