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位的西班牙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皇家马德里队对巴塞罗那队的德比战一如既往的受到世界关注,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转播小组已经抵达马德里,明天凌晨1:00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皇马与巴萨的恩怨近几年因为巴萨的没落而有所失色,但巴塞罗那队本赛季却所向披靡。本赛季第12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3∶0完胜皇马,似乎皇马队已经失去与巴塞罗那一较高下的实力。

  两队的历史恩怨也搀杂着双方球员的敌意。如今皇马队的头号射手罗纳尔多正是在巴塞罗那成长为世界级球星,而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最风光的射手埃托奥则是被皇马抛弃后才加盟了巴萨。令人遗憾的是,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双方都有主力球员因为伤停而难以上场作战。对巴萨来说,最大的损失是德科因停赛而无法出战,小罗纳尔多也因为肠炎而连续两天缺席训练,他能否上场仍然是谜。皇马队最大的损失是本赛季引进的萨穆埃尔,他的缺阵为皇马埋下了隐患。

  对在积分榜上领先的巴萨来说,今天晚上的比赛是推翻近几年被皇马压迫的机会;对在国王杯和冠军杯赛失利,争夺西甲联赛冠军希望渺茫的皇马来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挽回豪门面子的最后机会。记者郝福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