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哨断送江苏德比球迷愤怒抗议 老帅旁敲侧击斥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07 扬子晚报
黑哨断送江苏德比球迷愤怒抗议老帅旁敲侧击斥不公
黄俊杰

  【事件回放】:“江苏德比”进行到上半场第21分钟时,有有球员许俊和舜天外援罗德里格斯在拼抢时同时摔倒。此时,当值主裁黄俊杰立刻走了过来,对许俊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直接将其罚下。此后的70分钟里,有有不得不以10人应对舜天的11人。

  愤怒球迷包围酒店

  德比主裁黄俊杰的判罚在赛后引起了有有球迷的强烈不满。晚上7点半左右,二十多名有有球迷不顾大雨,打着“黄俊杰黑哨,还有有一个公道”的横幅,包围了黄俊杰所住的新纪元酒店,要求黄俊杰出来对话。可直到晚上9点,黄俊杰也没有出现在球迷面前。当球迷打听到黄俊杰住在8楼时,欲冲上去与其对质。此时,大批警察赶到,不让球迷进入酒店,一时间场面相当混乱。这时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跑过来告诉球迷,说王俊杰与一位同伴已经从后门走了,估计是转酒店了,愤怒的球迷们才不得不解散。这时,已经是晚上10点钟,球迷在酒店门口冒雨等了足足两个半小时。

  一位姓王的球迷有些伤心地告诉记者,球迷也不想闹事,可黄俊杰也太黑了吧。如果那样的犯规都给牌,那足球还怎么踢啊。中国现在的足球环境这么差,裁判还这么吹,迟早要毁了中国足球。

  许俊:“裁判在找红牌”

  晚上8点,当记者挂电话给许俊时,他还在房间里生闷气。“我没什么好说的,我相信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电话那头许俊的声音因愤怒而有些微微颤抖。

  因为愤怒,小许甚至连晚饭都没有吃。谈到被罚下的经过,许俊甚至都不愿意去回忆。他说,直到现在他的脑袋都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裁判到底要做什么,当时,我跟大巴是一个正常的身体接触。说我犯规我认了,可我没想到他直接将我罚下场了。我记得,当时裁判是慢吞吞地走过来的,并没有感觉他有向我出牌的意图。可结果是,他很轻描淡写地告诉我,你可以下去了。我真的跟他连语言上的冲突都没有啊!不过,现在想想,他那张红牌是迟早要给的,不给我,也会给我们队的其他球员。”

  老帅旁敲侧击斥不公

  黄俊杰的判罚明显是犯了众怒。连一向稳重的有有后台老板严晓群,在比赛中都多次站起来表示抗议。赛场上,黑哨的喊声更是不绝于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有教练组组长李应发虽然没有直接指责裁判的不公,一番旁敲侧击的表白却清楚地表明了自己对“黑哨”的不满。李导说:“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在长达70分钟的比赛里,我们以10人应对11人,却能扳平比分,说明我们这支队伍经得起考验。裁判在开场不久,就罚下我们一位球员,影响了江苏德比的精彩程度,甚至改变了比赛的轨迹。”有有少帅胡云峰也有同感,他认为,如果不是过早被罚下一人,有有绝对有拿下德比的机会。他本人对球员的拼搏精神相当满意,对结果却有些遗憾。本报记者刁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