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心态不稳酿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44 今晚报

  纵观天津女足与解放军队整场比赛,着实叫人扼腕叹息。天津队在一开场便占据了主动,开场不久就创造了两次射门的机会,场地湿滑也使得技术见长的解放军队不能完全发挥,所以从开场看,形势对于天津队曾非常有利。但是由于得分心切,前场队员显得有些急躁,频频越位,对手却很好地把握住了上半场仅有的两次机会,提前奠定了胜局。

  心态不稳终酿失利苦果,使天津女足不得不面对目前已非常严峻的出线形势。昨天四
川队在点球决战中战胜了山东,天津队即使下一轮比赛战胜浙江,也只有在解放军队战胜四川队的情况下才能直接出线,否则天津队将赴湖南以附加赛争取进军十运决赛的最后机会。也就是说,在本次南昌赛区的比赛中,天津女足最终能否直接出线,决定权已经交在了别人手中。

  这几天南昌的气温变化无常,前几天还是闷热的“桑拿”天气,温度达到30多℃,昨天却气温骤降,且出现了强烈的降雨,队员们在经过了高温下的训练后第二天就要面对低温下的雨中作战,这无疑是一个挑战。为了应付天气的骤冷,组委会还特意在场边准备了姜汤为运动员们驱寒。但即使是这样,在经过了雨中作战之后,姑娘们的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昨晚有些队员已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出现。

  昨天赛后天津女足取消了例行的总结会,队员们都早早的休息调整,准备迎接最后一轮的比赛。两队今天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