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妇人”难摘“紫百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44 今晚报
“老妇人”难摘“紫百合”(图)
  本报讯上周因罗马教皇去世而推迟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比赛昨天开战。在率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三支豪门劲旅都上演了精彩好戏,结果正在争夺榜首位置的AC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双双战平各自对手,国际米兰队客场取胜。

  AC米兰队在此前的联赛中已是8连胜。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布雷西亚队。第14分钟时,AC米兰队由鲁伊·科斯塔敲开对方大门。此后,AC米兰队的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布雷西亚队也不时地给他们制造麻烦。到第86分钟时,布雷西亚队终于由沃姆将比分扳平。

  国际米兰队客场以1比0小胜博洛尼亚队,进球是在开场4分钟时,由克鲁斯攻入的。

  佛罗伦萨队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时险些全取3分。帕齐尼在第14分钟时率先为主队建功,8分钟之后,皮耶罗为尤文图斯队扳平比分。第36分钟时,齐耶里尼为主队攻入一球,主队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第59分钟时,伊卜拉辛莫维奇为客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时,丹尼尔利攻入一球,令主队再次领先,7分钟后,伊卜拉辛莫维奇再下一城,尤文图斯队以3比3勉强保平。(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