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欢笑声声队友热烈追捧于根伟 外援抱住就是一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44 今晚报
欢笑声声队友热烈追捧于根伟外援抱住就是一口(图)
  虽然于根伟本人很谦虚,但是泰达队的队员们却不允许他这么谦虚。队友王霄在赛后直言,于根伟总能够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打进最关键的进球。王霄的评价代表了全体队员的心声。

  由于刘巍在比赛开始不久后的意外受伤,王磊获得了首次职业联赛中登场的机会。不过他的铲球却让上海国际队在补时阶段获得了一粒点球。“其实我当时的铲球只是挂了吴承瑛的鞋底一下,而且是先碰到了皮球,没想到他就这么夸张地倒地了。”王磊赛后回忆道:“唉,怪就怪自己经验还不够丰富。如果我不去铲球只是贴住他,他也不会制造出什么威胁的。”王磊告诉记者,当李彦将点球罚入后,自己的心里难受极了。“不过,好在根伟哥力挽狂澜。”王磊有些后怕地说道:“要不然,我会留下心理阴影的。”

  外援佐里奇难以用语言和于根伟沟通,但是他用行动表达了对于根伟的感谢。当于根伟将比分扳成2比2平之后,佐里奇从后场跑到前场抱住于根伟的脑袋亲了一口。而这还是和国际队获得的那粒点球有关。“当时我和门将的配合出现了一些失误。门将觉得能够将皮球抱住,但我出于保险起见将皮球大脚解围。不过,皮球没有开远。国际队抢到落点后又进攻了,还造成了一粒点球。”佐里奇说道:“我还是需要和队友好好地磨合。”

  门将刘云飞(左图)在晚餐时以另一种方式来夸赞队长。“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扑住国际队的点球吗?”刘云飞故作神秘地说道:“你们想想,如果我把点球扑出来了,根伟还能有那么经典的进球吗?我这是给根伟机会。”刘云飞的一句话让餐厅里充满了笑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于根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