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董倩)十运会女足预赛南昌赛区昨天战罢第四轮,天津汇森队以1比2负于解放军队,遭遇两连败,出线形势严峻。

  昨天天津队与解放军队的较量在一场瓢泼大雨中展开,由于战前两队同是两胜一负积6分,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两队在小组中排名的先后,双方都把此战视为关键一役,所以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上半场第15分钟,解放军队26号队员抓住一次门前
混战的机会捅射破门。此后解放军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又以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0比2落后的天津队加强拼抢,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由9号王玉冬在门前混战中抓住了一次机会为天津队扳回了一分。

  下半场雨势更大,双方的争夺也更加激烈,第40分钟天津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皮球开到门前,23号梁雪头球攻门可惜被门柱弹出。此后一球领先的解放军队加强了防守,1比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