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三强表现平平 积分格局未见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9日电 意甲联赛9日进行了第30轮的3场重头比赛,积分榜三甲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分别迎战各自对手,但战果平平,除国米客场小胜外,AC米兰和尤文图斯均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2:0力克国际米兰的AC米兰主场以1:1战平弱旅布雷西亚队,葡萄牙中场鲁伊·科斯塔摆脱进球荒开场第14分钟便为AC米兰立功,攻入他本赛季的第
一粒进球。AC米兰在欧洲赛场的比赛影响了球队的状态,球队显出疲态。尽管他们在主场始终力图轰炸布雷西亚的大门,荷兰中场西多夫和丹麦前锋托马森均有射门良机却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

  临近比赛结束3分钟时,布雷西亚后卫伍姆攻其不备在AC米兰门前射门得逞,将比分扳成1:1平。

  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队,瑞典人易卜拉希莫维奇为“老妇人”贡献两球,帮助球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最终以3:3在客场艰难地拿下1分。国际米兰在客场以1:0小胜博洛尼亚,总算为他们本周在欧洲赛场上的惨淡战绩找回一点颜面。

  三场比赛过后,积分榜三甲没有任何改变。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积分都达到了67分,不过前者以净胜球优势仍然霸占积分榜头名位置。国际米兰尽管客场拿到3分,但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仍然有14分之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