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包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的决赛权。男单决赛将在林丹和陈宏间进行;女单决赛将在谢杏芳和张宁间进行;进入女双决赛的是杨维/张洁雯和魏轶力/赵婷婷。

  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2:0淘汰了丹麦老将乔纳森。另一场半决赛在陈宏与印尼队的奥运冠军陶菲克之间进行,结果陈宏仅用了34分钟,就以15:9、15:5取胜,
这也是陈宏首次击败陶菲克。

  女子单打的冠军也提早落入中国队手中。一号种子张宁2: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王晨,而谢杏芳则以2:0轻松战胜皮红艳。

  女子双打的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选手获得。二号种子、中国选手魏轶力/赵婷婷在2:0战胜日本选手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后,与一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会师决赛。(刘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