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生涯即将开始隋菲菲飞赴萨克拉门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加盟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中国女篮球员隋菲菲,4月8日中午正式踏上了美国职业篮球生涯之旅。隋菲菲于当日中午12点15分乘坐UA888次班机先抵达美国旧金山,然后转机前往终点站萨克拉门托。

  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隋菲菲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八一女篮领队、中国首位登陆WNBA的球员郑海霞率八一队球员前来为隋菲菲送行。一身灰蓝色休闲服的隋菲菲看上去颇为精
神,但临行前,菲菲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没有一个简单的词可以形容出来,有忐忑,有感激,也有兴奋和期待———很多感情交织在一起。”

  菲菲形容这几天忙的像陀螺一样,一直没有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没想到这么多人来送行,感觉很高兴,也有压力,”菲菲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加油,会努力。”

  谈起此次赴WNBA打球的意义,隋菲菲表示,“我和苗立杰只是开路先锋,期待今后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去美国深造。我俩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今后回来为中国篮球贡献一份力量。”

  在机场安检处和八一队队友拥抱告别后,隋菲菲的身影便逐渐消失在海关的另一边。从这一刻,隋菲菲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WNBA生涯,和她一道加盟君主队的苗立杰将于本月中旬赴美。

  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