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季后赛“失去”霍华德 伤病让球员关键时刻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俗话说,福无双至。刚刚巩固了自己在西部第六的位置,火箭队就传来非战斗性减员的消息。北京时间4月8日,总经理道森正式宣布,因为身患病毒性心肌炎,球队的大前锋霍华德将缺席火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包括季后赛。

  “在最关键的时刻失去朱万(霍华德)是球队的巨大损失,希望他能尽快痊愈,”道森说。不过,火箭队的队医强调,治好这种病将耗时四到六个月,而且即使病好了,霍华德
也不能立刻比赛。这位有着11年NBA经验的老将平均每场能为火箭贡献9.6分和5.7个篮板,他的离去使火箭队本就薄弱的大前锋位置更加捉襟见肘。

  “下一场对灰熊的比赛,沙克受到胃病影响还是不能上场,”在4月7日的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奥尼尔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热火队也围绕着外线的韦德和琼斯练了几套新的战术。也许是食物变质或者其他的原因引起了胃病,“大鲨鱼”已经缺席了4月6日热火对公牛的比赛,不过韦德的39分轻松让芝加哥俯首称臣。奥尼尔已经在迈阿密的医院里作了检查,“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沙克,他应该得到充足的时间休息,剩下的几场比赛我们就可以搞定,”奥尼尔不在,韦德已经开始当起家来。

  另外,由于左胫骨的伤势,魔术队的球星希尔也将至少缺席球队后面的四场比赛。35胜40负的魔术现在排在西部第十,但要想在后面的7场比赛里进入前八,难度非常大。

  而自1998年来再次进入季后赛的公牛队也面临着折损大将的局面,由于心率不齐,自3月30日至今,球队主力中锋科里一直在波士顿接受治疗,他已经缺席了公牛队最近的4场比赛,而且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