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身湖人主场 科比无动于衷“禅师”仅仅是当贵宾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坐在湖人老板巴斯的包厢里,“禅师”杰克逊观看了湖人与火箭的比赛。这是自上赛季“湖人王朝”解体后,老菲尔第一次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的比赛。

  当现场的大屏幕出现杰克逊的身影时,现场出现了一阵欢呼。对于杰克逊的现身,一向冷静的范甘迪也表现出了难得一见的兴奋,“他会出现在这里?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知道所有的球队都希望有他这样一名教练,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

  湖人正在积极争取杰克逊能够重回湖人执教,今天“禅师”的现身会不会是一个信号?对于杰克逊到来的原因,湖人的新闻发言人布莱克说:“菲尔是作为贵宾被邀请来的,几个月前,巴斯爵士就已经在邀请他前来观看湖人的比赛了,这次不过是他们在履行约定罢了。”没有人会相信布莱克的话,谁都知道湖人至今不任命正式主教练的原因。“他们在等待合适的人选,但肯定不是我!”临时主帅汉布伦说。

  相对于范甘迪的兴奋和布莱克的欲盖弥彰,对杰克逊的到来,科比显得无动于衷,“我不知道,这个得去问他,”科比面无表情地说,“我现在关心的不是这个,我还有7场艰苦的比赛要打。”当被问到对杰克逊再次入主湖人有何想法时,科比的脸上开始出现厌烦的神情,“这不关我的事,我只要打好球就行了。”

  不管怎么样,杰克逊的出现暗示了湖人管理层和这位名帅之间的关系开始出现缓和。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