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第四轮冷门骤降:狮虎落平阳 希望之星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赛季CBL联赛4月8日战罢第四轮,北京猛虎爆冷负于上海金鹰,他们在第四局让金鹰队得到7分,以3比7主场落败。广东猎豹延续了自己的不败势头,主场作战的他们以11比3将天津雄狮挑落马下,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新军希望之星主场5比4击败四川蛟龙,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北京猛虎主场迎战上海金鹰,前三局猛虎攻势猛烈,孙岭峰两次安打上垒,并都成
功攻上三垒,可惜后续棒不力,再加上得分心切,孙岭峰在冲回本垒时两次被触杀出局,未能打开局面。猛虎为没能抓住机会付出了代价,第四局上海队突然掀起一波进攻狂潮,从第三棒张玉峰开始,上海队本局共击出了6支安打,同时北京队出现了3次失误,仅此一局上海队便得到了12人次的击球机会,最终单局得到7分。

  此后北京队在投手位置用王楠换下了李晨昊,确保了不再丢分,但7比0的比分追赶起来显然有些困难。经过后面5局的苦战,北京队只在第五局得到2分,第九局得到1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比7,猛虎本赛季初尝败绩。

  希望之星在与四川蛟龙队的比赛中首局便击出4支安打,连下3分。第二局希望之星队张伏佳、朱清锦上添花,助本队5比0领先。蛟龙展开了顽强反击,但为时已晚,经过艰难的争夺,蛟龙只将比分差距迫近至1分,最终4比5惜败。希望之星队在两支新军的首场较量中胜出,获得本赛季首胜。

  广东猎豹主场迎战天津雄狮,前三局双方各得1分,第四局下半局,广东队突然加强攻势,依靠单局的3支安打、1次保送和对方的两次失误,一举赢下5分拉开比分差距。此后猎豹攻势仍然不减,第五、第七局各下1分,第八局更是连得3分,将天津雄狮远远甩在后面,最终以11比3取胜。

  (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