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天冷 棒球联赛冷门更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4月8日的北京风雨大作,早上才下过雪粒,下午又是一阵冷雨。但是CBL并没有受风雨的影响,三场比赛照常在两地举行。但比起天气的冷来,CBL赛场上频频爆出的冷门似乎更冷。

  北京猛虎与上海金鹰的比赛一开始根本嗅不到一丝冷门的味道,一切都按照两队的实力平稳运行。前三局北京队投手李晨昊发挥稳健,没有给上海队多少机会;而北京队的进
攻也一如既往的犀利,箭头人物孙岭峰偷垒如入无人之境,多次威胁到本垒。可惜比赛的胜负往往在一刹那见分晓,一方久攻不下,另一方却在暗暗积蓄力量,场上局面瞬间发生了逆转。

  前三局只击出一支安打的上海队第四局陡然发力,这让北京队的先发投手李晨昊有些不太适应,这位国内顶尖的投手在对手先攻下1分的时候,甚至还轻松地摇头笑了笑。后面比赛的发展形势出乎意料,打疯了的上海队几乎没有浪费这一局中的任何一个机会,上场的9名击球员中有7人得到了分数。

  金鹰一局定乾坤,任北京猛虎此后5局苦苦追赶,但场上的士气已经逆转,士气高涨的金鹰队员已经不再忌惮猛虎的实力。再加上金鹰连换4名投手,用不断补充上来的充沛体力阻挡住了猛虎的反扑。

  在第一周的风平浪静之后,CBL新赛季的第二周比赛首日便冷门迭出。除了金鹰战胜猛虎,广东猎豹也以11比3的悬殊比分将一届总冠军、两届常规赛冠军天津雄狮斩于马下,希望之星与四川蛟龙两支新军之间的较量,也以更加年轻的希望之星队胜利而告终。

  更多的冷门对于CBL无疑是好事,有悬念才能更精彩。赛季刚刚开始,希望以后的比赛中悬念更多,让这个崭新的赛季带给人们更多惊喜。

  (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