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百发手捧“表敬状”惜别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8日,北京市网球协会换届会议在京举行,任协会主席近20年的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请辞,并推荐原北京市政协主席陈广文接任的建议获通过。会议同时增选刘海燕、黄永强、韩敬民、陈连芬等四位副主席,33个团体会员的代表也正式被吸纳为委员。

  为表彰张百发多年来对北京市网球运动推广、普及和提高所做的贡献,北京市体育总
会特向这位老领导颁发“表敬状”。张百发接过“表敬状”后表示:“不当主席也要继续支持网球运动的发展”。

  北京网协常务副主席万进庆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说,协会多年来为推动北京网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仅去年主办和参与的市级网球赛就有20项,其中包括6个青少年赛,组织群众参与网球比赛达2500人次;建立了团体会员制,吸纳了33个团体会员;培养了一批在国内外均有影响的裁判队伍,其中全国水平最高的国际银牌级裁判长陈述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市网协去年获得先进社团称号。

  会上,北京天鸿集团公司还与北京网球队续签了第三个三年赞助协议,以激励球队今年全国俱乐部联赛和十运会再创佳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