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选就落选大雷想得开 亚少准最佳淡看国青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在克劳琛提交的国青队名单中,原先他手下的“08之星”队成员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下天津的毛彪一根独苗。最令人吃惊的是,之前谁都不会怀疑将进入名单的原国少门将王大雷,也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1987年出生的王大雷在国少队时候表现就很引人注目,由于在去年亚少赛上的出色表现,他只差一步与亚足联评选的最佳新人失之交臂,输给了韩国人朴周永。参加香河选秀
的王大雷,在与几名比他年龄都大的门将的较量中也屡屡占得上风,他的落选实在有些出人意料。

  当记者告诉王大雷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时,满脸笑容的他还并不知情,不过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王大雷的脸色也没有“晴转阴”,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失望。看着记者惋惜的表情,他反倒安慰记者说:“没关系,进与不进这个名单对我来说都不是很重要,我还年轻嘛,以后有的是机会。”

  对于“08之星”队员纷纷落选,克劳琛的解释和王大雷差不多,是因为这些队员都太年轻。克劳琛说:“世青赛是08奥运会备战的一个部分,需要有经验的队员,而来自‘08之星’的队员固然出色却还太年轻,与85年龄段的队员相比还是欠缺比赛经验。”

  一直对王大雷很看好的德国守门员教练魏斯也为其感到惋惜,不过王大雷自己则表示,不参加世青赛他也并非无事可干,接下来他将回到原来所属的国少队,为9月份的秘鲁世少赛备战,“到时候看我的表现吧,”王大雷笑着说。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