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榜首三甲两平一胜 三位教练各有评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9日电(记者丁莹)意甲联赛第30轮比赛9日先赛3场。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榜首三强迎战各自对手: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分别与布雷西亚和佛罗伦萨战平,而国际米兰在客场一球小胜博洛尼亚。积分榜前三位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赛后,三位主教练对比赛都进行了评判。

  在联赛中连胜8场的AC米兰在本轮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对手逼平,主帅安切洛蒂并不感
到意外:“这是一场在我预料之中的平局,6日的德比进行的实在太艰苦了,无论是从体力上还是从心理上,我们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但是这场平局不会影响到下周的欧洲德比,我没有看到球队里有任何的紧张情绪。我们知道如何对付国际米兰,而且一定可以做到。”

  尤文图斯在客场艰难地从佛罗伦萨身上取得一分,而没能在积分榜上反超AC米兰占据头名。但卡佩罗显然更高兴看到球队三度落后又三次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从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今天比赛我们的对手比起AC米兰的更加难以对付,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可以三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战平佛罗伦萨,让我们感到很高兴。这对我们下一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在心理上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国际米兰是本轮榜首三强中唯一获胜的球队,胜利为主教练曼奇尼在下周的欧洲德比中翻盘对手增添了信心:“这场胜利为球队提高了士气,有几个球员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虽然翻盘战胜AC米兰将会很困难,但是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