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氏姐妹“携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26 东方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的博士伦女子网球赛中,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双双出局。姐姐维·威廉姆斯苦战3盘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而妹妹塞·威廉姆斯在与意大利的12号种子选手埃利娅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伤中途退出。

  达文波特和大威的比赛争夺得很激烈。大威在第一盘以6比1胜出,但是后两盘她的失误增多,达文波特以6比3和6比4连扳两盘,反败为胜。

  达文波特说:“她(大威)第一盘确实打得非常出色。第二盘的时候我运气比较好,有好几次都在15比40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说实在的,后两盘我的发挥并不是太好。”

  小威今天很不走运。因为前一天的比赛受到大雨影响,她今天得参加两轮比赛。结果,她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7比6和6比4淘汰了法国选手皮尔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埃利娅多变的战术和机敏的回球角度经常让小威“仰天长啸”,但她还是以7比5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小威在第十局时,她救球时左脚脚踝扭伤。但经过治疗后,小威感觉不适并宣布因伤退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