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方纫秋:为何无专人盯防于根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22 东方早报

  国际队上下谈到这场比赛,更多认为是“运气”左右结果,但从整场比赛来看,国际在技战术安排和指挥上的失误才是最终被逼平的关键。最值得商榷的是,成耀东并没有安排专人盯防对方核心人物于根伟,以致于根伟梅开二度。

  昨晚在与记者谈到对于根伟的盯防时,成耀东也坦言:“我们强调的还是整体防守……但到最后大家确实有点乱,很难说是哪名队员的责任,如果要追究的话,就算在我头上吧
。”

  现场看球的上海足坛老“法师”方纫秋也明确指出:“于根伟怎么就没盯住?”同时,他还表示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国际本应稳固防守,“在占据人数优势和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必要那么急。”没及时提醒队员稳住局面,这不能不说是成耀东临场指挥上的一个小小失误。

  当然,国际年轻队员缺乏控制局面的经验,也是被对方最后时刻逼平的关键因素。在短时间内,成耀东恐怕也很难解决好这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