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终场前三分钟连扳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上海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春飞)上海永大队9日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奇迹在最后三分钟出现,客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2:2上演了一场中超联赛难得一见的绝地反击。

  上半场比赛比较沉闷,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有威胁的射门不多。下半场开始后,上海永大队利用小将于海的左路突破,屡屡创造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吴承瑛中
路快速插上,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球进死角。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天津队王霄拉人犯规,被红牌罚下。

  第89分钟,于根伟中路接球后突破,一脚冷射破门,扳平比分。上海永大队开球后迅速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后吴承瑛插上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了点球机会,李彦主罚命中,永大队再度领先。天津队中圈开球后同样迅速将球传给于根伟,第92分钟,于根伟禁区内外脚背劲射破门,再度扳平比分。随后主裁万大雪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在同日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痛失得分良机,以0:0与重庆力帆队言和;四川冠城队4:2击败沈阳金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