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明晨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一轮两大豪门皇马队与巴塞罗那队10日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对阵。皇马队主教练卢森博格8日操练了由英格兰球星欧文取代葡萄牙球星菲戈为首发阵容的新战术。

  卢森博格对媒体说,这只是一种实验,最后采取什么首发阵容还没有定。在这次实验中,欧文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一起打前锋。

  西班牙媒体认为,卢森博格之所以要用欧文取代菲戈打前锋,是因为主力前锋罗纳尔多和劳尔在本赛季分别只进了12个球和6个球,而多数时间是替补队员的欧文却进了10个球,欧文上场会给球迷带来希望。

  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的肠炎有好转。他虽然8日没有进行训练,但9日将进行训练。皇马队长劳尔说,实际上,对皇马队威胁最大的是喀麦隆球星埃托奥,而不是小罗纳尔多。

  皇马队与巴塞罗那队“西班牙德比”当地时间10日晚7时(北京时间11日凌晨2时)开赛。西班牙将出动700多名军警负责这场极其危险、有可能引发球迷冲突的比赛的安全。

  小资料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和巴萨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双方联赛历史上的第151次国家德比。此前,巴萨共在西甲联赛中74次出征伯纳乌,成绩为13胜14平47负。其中,巴萨曾13次以联赛领头羊的身份造访皇马,但却只有两次获胜而归的经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