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开门红高兴事挺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方珲)在首场比赛0:3败给大连实德后,昨天下午3点半,四川冠城迎来了2005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4:2击败娃娃军沈阳金德,川军不仅为2005赛季开了个不错的头,还有许多意外惊喜。

  本场比赛,小将干颖波、卫珉和王斌都得到了首发的机会。比赛第15分钟,金德队14号尚胤哲在右侧一记世界波级任意球率

  先攻破了宋振渝把守的冠城球门。失球之后,川队全力进攻。第31分钟,邹侑根开出角球,本赛季被推上锋线的王锁龙头球摆渡,王鹏中路推射扳平比分。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金德队队长汪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赛场,比赛也因此进入川足时间。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小将王斌接张耀坤传球头球破门反超比分。8分钟之后,闫峰中路连续突破后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挂球门死角,3:1。第70分钟,邹侑根的头球将比分扩大为了4:1,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冠城后防有所松懈,被金德队邓黎扳回一城,最终四川冠城在主场4:2完胜沈阳金德,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在昨天中超另两场比赛中,重庆0:0平深圳;国际2:2平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