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突袭成都魏群做东 川军右路配合受老朱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突然出现在了龙泉专用足球场的看台上,直到比赛开始前2分钟,记者才发现,朱广沪坐在了几乎没有一名球迷的东面看台上,也正是因为这一片看台没有多少球迷,戴着墨镜的朱广沪很快就被更多的人发现了。

  上任之后,朱广沪就曾经向中国足协表示,要尽可能多的去看联赛比赛,首轮联赛,朱广沪就在上海和济南观看了两场中超比赛。而就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四川省足协没有收
到任何关于朱广沪要来的消息,因此,当朱指导出现在看台上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惊讶。

  比赛开始后,朱广沪在一个朋友的陪同下坐在了龙泉专用足球场的比分牌下方。朱广沪手中也拿着一份联赛秩序册。但随着比赛的推进,朱广沪逐渐注意到了四川队右路的进攻,在一次杨朋峰与邹侑根的右路配合之后,朱广沪掏出了蓝色圆珠笔,在秩序册上第一次作了笔记。

  中场休息,为了逃避球迷的追堵,朱广沪离开了看台,坐在了球场外的一辆宝马车内,记者这才发现,这辆车正是朱广沪曾经的爱将魏群的,而陪同朱帅看球的也是魏群的一位朋友,朱广沪的此次成都之行无疑是魏群负责接待了。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朱广沪换了一个位置坐下,而下半场多达4个的进球也让朱广沪反复拿出秩序册作着记录。不过,至于朱广沪看上了谁?恐怕也只能等到东亚四强赛前的国足名单中才能找到答案了。

  本报记者宋曦方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