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牺牲菲戈皇马排出三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17 时代商报

  西班牙国家德比明天凌晨打响牺牲菲戈皇马排出三前锋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在明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中,皇马主帅将排出三前锋———即罗纳尔多、欧文和劳尔一同上阵,而这样做的最大牺牲品将是菲戈。对此,卢森博格解释菲戈坐到替补席与其竞技状态毫无关系,目前六大巨星中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菲戈谁做替补其实都一样。

  罗纳尔多近来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好,过去11场联赛中他只收获了可怜的一球。但看来他的同胞卢森博格仍对他很有信心。罗纳尔多自己对“进球荒”也并不在意:“要说起进球得分我会是最充满渴望的一个。我这一辈子都在进球,等这段时间过去我还会进很多球。”

  在第一回合中3球负于“死敌”巴塞罗那的皇马,目前仍落后对手9分之多,两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均已无缘晋级。近几年来一直被皇马“压”在身下的巴塞罗那今年看起来形势不错。

  但即将到来的这场大战也让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心里“七上八下”,主要是因为队中中场主力德科因累积黄牌将被停赛,队长普约尔伤势未愈,最要命的是小罗纳尔多肠炎加重,很可能上不了场,而皇马的前锋们会像饿急了的狼群一样扑向巴萨的球门。

  (风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