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来福枪关键比赛总能进球 弹无虚发进一个就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5:19 东方体育日报

  被拉科鲁尼亚租借到伯明翰的潘迪亚尼具有一个很有趣的特点,这位有着“来福枪”之称的乌拉圭射手很少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或者连中三元的任务,但他却总能在关键的比赛中为球队带来一个进球。本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再次验证了他的这一特点。

  潘迪亚尼这个名字第一次被人们熟悉,是在上个赛季西甲联赛的开局阶段,当时他连续在6场西甲联赛和2场欧洲冠军联赛中出场,结果每场比赛都完成了一个进球,创造了连
续8场比赛都攻入一个进球的离奇纪录。不过这样的表现,并没能帮助他稳固在拉科鲁尼亚队中的地位,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市场上,拉科鲁尼亚选择将潘迪亚尼出租在外,于是他也因此投奔到了伯明翰。

  在代表新东家出战的首场联赛中,潘迪亚尼延续了以往的特点,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又一次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最终确保伯明翰以2比1取胜的结果。接下来在球队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潘迪亚尼还是打入一球,为球队以2比0战胜强敌作出了贡献。而在沉默了将近两个月之后,潘迪亚尼终于在本轮联赛中再次迎来了进球,而且这个进球出现在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中。第65分钟,潘迪亚尼把握住对方门将切赫出击失误的机会将球射入,充分展现出自己擅长把握机会的风格。

  这个进球几乎将切尔西推入了绝境,不过遗憾的是,潘迪亚尼照例又在完成了进一球的任务之后出现了“熄火”的状况。主教练布鲁斯似乎也对他的这一特点了如指掌,在比赛最后阶段用莫里森将潘迪亚尼换下。虽然切尔西最终扳平了比分,使得潘迪亚尼的那个进球未能再次为球队带来3分,但能够攻破切尔西球门的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潘迪亚尼的实力,7场联赛打入3球的发挥,更是值得布鲁斯为冬天决定的这笔交易感到满意。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伯明翰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