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入选国字号我很骄傲 一去三年效果如何深表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5:10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申花队入选08之星队的具体人数问题,在俄罗斯人看来,这显然不是值得去讨论的一个问题。“究竟去哪几个人,问题其实并不大,我在乎的只是他们去德国呆这么长时间,究竟会有一个怎么样的效果。”

  本着支持足协工作的态度,申花在球员放行的问题上亮起了绿灯,但这并不等同于没有想法。“在任何情况下,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作为主教练的我首先感受到的都是骄傲
和荣誉感。但08之星去德国深造一去就是三年,对于如此漫长的一个周期,究竟能取得一个怎样的效果,我深表怀疑。”

  在涅波的眼中,同样入选08之星的队员,也有不同情况的两大类。“总的来说,也主要是以球员在球队中的地位来区分。如果是有能力、但还进入不了球队的联赛阵容的球员,他去德国自然没有太多的问题,因为在那里,他可以接触到比在俱乐部更多的比赛机会。但反之,如果是已经具备了联赛水准、同时又有机会在联赛中出场的队员,他要不要去德国,就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或许是觉得之前的叙述有些空洞,涅波随即举了申花队中入选08之星队的王洪亮来作例子,“以王洪亮这个球员的情况,我原本已经作好了在联赛中给他上场机会的打算,但是现在他要去德国了,我之前的设想也不得不作废。像王洪亮这样的球员,如果经过联赛的锻炼,我相信肯定会成长得很快。他并不是没有踢一线队比赛的机会,所以,去德国对他这样的球员来讲,并不能算是一个最理想的出路。”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