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陇望蜀掘金盘算对手 下场对阵超音速进行季后赛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55 东方体育日报

  获得了与森林狼队的关键战役胜利之后,掘金队进军季后赛的前景变得明朗起来,球队上下也考虑季后赛的事宜了。

  目前西部前五的座次基本排定,而掘金目前仅落后暂列第六的火箭半场排名第七,而领先目前第八的灰熊一场,坐七望六是目前掘金队的形势,然而这一进一退之间,对掘金子却可能影响重大。

  如果掘金队最终名列第七,在季后赛首轮面临的对手将是马刺队,显然,这不是他们希望的局面。担任TNT电视台评论员前全明星球员查尔斯·巴克利最近的讲话无疑一语道出了掘金将士的心声:“只要邓肯保持健康,所有西部球队都不愿意碰到马刺队,只要你避开拥有邓肯的马刺,你在西部就有机会(出线)。”

  虽然现在马刺队在邓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目前战绩并不理想,但邓肯肯定会出现在马刺队季后赛的名单当中,掘金队只有将目光投向了目前西部排名第三的超音速队。球员佩森的话颇有代表性。

  佩森说:“超音速上赛季没有能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却表现出色,但不少人对于他们的实力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要知道在季后赛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如果要在季后赛一定要选择一个对手的话,我想应该是那些能让我们觉得有机会的球队,在首轮可能遇到的球队中超音速恐怕是最合适的对手。”

  主教练卡尔无疑要含蓄得多,他说:“球迷们都愿意我们去碰超音速,我想应该是因为我们有机会获得第六,而不是因为邓肯要马上回来了。”

  无论掘金队真的是否想避开马刺队,但有一点却是肯定的,他们要想更进一步的话,就应该在击败森林狼之后,再拿下下一个对手,他们恰恰就是超音速队,也许这场比赛将是他们季后赛的预演。

  作者

  :特约记者 司汤达(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