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一球定胜负败勒沃库森 科勒缺阵是多特最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7 东方体育日报

  依然没有扬·科勒,但多特蒙德依然取得了胜利。现在他们排名第8,仅比勒沃库森少了1分。冬歇期的时候,多特蒙德还在为保级而颤抖;两个月之前,他们甚至为被德国职业联盟开除职业俱乐部的资格而颤抖,但现在他们却开始为一步步接近欧洲赛场而欢呼了。相反的是,勒沃库森不久之前还在冠军联赛中征战,但现在却彻底失去了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甚至连联盟杯的资格都越来越远了。

  凯尔为多特蒙德射进唯一一球。下半场刚开场的时候,对方的巴比奇曾经趁主裁判默克不注意打了他脸一下,吃了亏的凯尔并没有向裁判抱怨,最终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报复了对手。他无疑是多特蒙德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而埃韦顿和斯莫拉雷克组成的锋线终究无法弥补科勒缺席所带来的损失。踢得不好,但多特蒙德毕竟赢了。

  赛前主帅范·马尔维克曾经表示说:“我知道比赛很艰难,所有比赛对我们来说都不容易,但我们依然会赢得所有比赛。”张狂了点,但在胜利面前,谁又能指责他呢?

  本场告负之后,勒沃库森彻底被第一集团给抛弃了。在上一轮负于比勒菲尔德之后,奥根塔勒就很愤怒地痛斥球队:“像这样踢是不可能重返欧洲赛场的。”但勒沃库森根本就不长记性,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一点起色都没有,现在他们将不得不为联盟杯的席位而奋斗了。多特蒙德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但却有着比他们更好的机会。

  17岁的西班牙小将卡斯特罗是勒沃库森队中最大的亮色。因为全队踢得太糟糕了,所以当卡斯特罗在边路对德德做了一次成功突破之后,主场球迷纷纷报以热烈掌声,以此来反讽全队的表现。下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勒沃库森球迷甚至大叫“除了卡斯特罗,你们都可以滚蛋了”来发泄自己的不满,但最后偏偏是卡斯特罗导致了勒沃库森的失败。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他在对方半场丢球,多特蒙德就此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斯莫拉雷克传给凯尔,凯尔面对布特冷静地将球打进。但这并不代表卡斯特罗就是勒沃库森的罪人,当全队都不在状态时,一名17岁的孩子又能承负多大的责任呢?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全部勒沃库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