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镇压开拓者掘金屠杀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况不佳的火箭昨天带“伤”休养,但在西部联盟中与火箭排名一前一后的国王和掘金也没有放过这个向火箭伤口撒盐的机会。开拓者队与西部第五国王队的对攻大战中,国王队以119:115击败对手,把领先火箭的优势扩大到1.5场的同时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掘金则继续追赶火箭,以107:104击败森林狼后,他们与火箭的差距又只剩半场了。

  由于晋级季后赛的曙光就在前方,国王队立志毕其功于一役。他们在首节落后开拓者
10分的情况下,彻底放手一搏。斯托亚科维奇手风很顺,他的三分球11投6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0%,罚球也是7罚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在他的带领下,国王队一举扭转先前的劣势,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6:81反超。最后一节比赛呈现出胶着状态,关键时刻,又是斯托亚科维奇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帮助国王队锁定了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负于掘金的森林狼队离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6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仍无济于事,掘金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取得6连胜。失利后,森林狼与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已经扩大到3.5场,而国王队也因此提前获得了季后赛入场券。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76人103:98骑士、奇才83:93步行者、魔术102:114活塞、尼克斯队94:102公牛队、猛龙109:101老鹰、爵士98:87黄蜂、热火81:97灰熊、雄鹿93:75山猫、湖人117:94超音速、勇士队127:119太阳。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鹏)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