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中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石俊难以承受国脚重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5 重庆晚报

  盛名就是重压,这一次,身强力壮的石俊也扛不住了。连续两场比赛都被中途换下,石俊对自己报以苦笑和不甘,他的教练和队友却是旁观者清,“石俊太心急了,国脚的名号反倒缚住了他的手脚。”

  其实石俊比任何时候都渴望进球,因为他想证明自己被选入国家队是走的“正门”,他也想给国家队教练,给球迷,包括给自己信心,一切都需要进球。

  为了进球,石俊作了很多努力,上场比赛表现出欧战回来疲态尽显之后,石俊这一周来一直在积极调整,午休,准时作息,石俊自己都能感觉到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只要队友给我更多的支持,两边下底传起来,我就有希望进球。”

  本来力帆与深足的比赛是两名国家队前锋的对抗,不过在李毅停赛的情况下,石俊只能跟国家队的两名主力后卫李玮峰和张永海比,石俊心里清楚,如果能够突破深足国字号的后防线,把球打进国门李雷雷把守的大门,那别人还能说什么?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石俊开场后尽管很积极,但在对抗中处理球还是显得有些急躁。一次拿球突破步点没跟上,一次门前包抄冲顶过早而错过,这些都是石俊心急的表现,以至于马林打了半场就将他替换下来。“这场比赛我们真的想拿下,我自然要着急进球。”在替补席上坐了45分钟的石俊球鞋都没换,似乎他还盼着能够上去进球。石俊没有否认自己有些着急,他也在反省自己如今的心态,“可能是进了国家队后压力太大,越想进球,越想表现自己最终却适得其反吧?”

  马林和其他力帆球员都意识到石俊目前的问题,石俊本人也在告诫自己,“现在跟以前没什么不同,一定要心态平和,一定要摆正位置,石俊还是原来那个石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