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吃“鸭蛋”力帆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5 重庆晚报
又吃“鸭蛋”力帆主场(图)
  本报讯又是一场闷战,又是一场鸭蛋对鸭蛋!极其盼望一场胜利的力帆队昨天下午面对并没有多少获胜欲望的深圳健力宝队再次暴露出了锋线乏力的窘状,中超开赛以来连续一百八十分钟颗粒无收,最终只能接受连续两个主场进账四个鸭蛋的现实。

  尽管昨天力帆的对手是上届中超冠军健力宝队,但渴望三分的马林却一改过去的防反,开场就以三前锋的阵型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利用对手立足未稳,比赛刚开始三分钟,力帆队就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吴庆插入禁区接王锴左路传中,凌空抽射打中边网。仅仅一分钟后力帆再次获得进球机会,可惜李国旭面对对方门将右脚垫射稍稍高出。或许是对手连续征战中超和亚冠联赛太疲劳,深圳队上半场显得很被动,仅仅靠反击与力帆周旋。下半场调整战术后的深圳队积极了许多,只不过杨晨、吉马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不是差之毫厘,就是被李健瓦解。相反,力帆队下半场尽管还是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但在中前场组织上却显得没有什么办法,几乎没有给对手大门形成太多实质性的威胁,最终双方只得以0:0握手言和。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