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元钱两张门票仍没人气 重庆洋河主场降温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5 重庆晚报
五元钱两张门票仍没人气重庆洋河主场降温了(图)
  骄阳不在,和风徐徐,原本以为天凉好看球,但没想到洋河的球市却是跟着气温一块降,上座率至少降了两成,“如果每场都进不了球,谁还有耐心继续看下去?”主席台上,力帆人士忧心忡忡。

  前晚的一场大雨给山城带来了理想的凉爽,洋河在上周的“处子秀”上火了一把后,大家都以为昨天的比赛更能天助球市。就像揭幕战的热度让人有些意外那样,昨天的洋河同样给人一个意外,场内场外,这里的热度就跟天气一样,降温了。

  球票行情就是最好的冷热表,从上轮的15元一张到昨天开赛前的五元钱两张,短短的一周时间,票值就有些惨不忍睹。“上轮力帆打得不是很好,反正看起来不好看,可能是很多人今天没继续来的原因吧。”一位票贩子一边吆喝着卖票,一边对记者分析。几个提前到的朋友本来准备找记者拿票,但听到票价后都自己掏了腰包,“两张票最多十元,这点钱就不需要让你来做人情了。”这并不夸张,但有些搞笑。

  如果说上周揭幕战有一万二千人的上座率的话,那么昨天的洋河估计只有八千多,很多人还是冲着健力宝的李玮峰、杨晨这些偶像明星来的。有几个区的球迷对健力宝球星的尖叫声不亚于对力帆队员,记者旁边有人很感慨,“球市需要球星来带动,我们有球星吗?”

  没有偶像球星,也没法完成进球,力帆只能苦苦支撑。球迷都是感性的,他们来看球是图个解闷,但老进不了球,老赢不了球,他们只会更烦,下一次还不如呆家里看电视。“一定要让球迷看到好看的比赛,即使输,也要输得轰轰烈烈,让球迷过瘾。”聪明的马林意识到了以后该怎样招揽球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