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备战首个110米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5 重庆晚报
刘翔备战首个110米栏(图)
  本报讯14日下午,刘翔就将奔赴江西宜春参加全国田径特许赛,加上工作人员,总共70多人将分别乘坐K79次和T1527次两班列车前往。昨天上午,刘翔在春日上海的阳光下进行了室外技术训练,下午则进行调整和理疗。

  事实上,此次比赛级别不是很高,不过为了更好的热身,刘翔还是决定参加,这也是他今年第一个110米栏比赛。从深圳将“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捧回来后,刘翔就一直呆在莘庄训练基地埋头苦练。这几天,春回大地,孙海平就让刘翔由室内转向了室外,“现在正是刘翔从室内转向室外的关键阶段,每天上午3个小时左右的技术训练,下午2个半小时的身体训练,还要将10个栏增加到12个,提高他的冲刺速度。”

  和以往一样,孙海平并未给刘翔提出任何要求,“正常发挥,不要受伤”是最基础的前提,至于成绩,真的不是重点,现在还不是刘翔应该爆发的时候。

  (郭 盛)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