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叛将缺阵菲戈只能当看客 主帅搁置焦点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26 东方体育日报

  周六,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马卡报》与《阿斯报》,不约而同地都把同一条新闻放在了头条:菲戈将只能坐在板凳上观看伟大的世纪德比!是葡萄牙巨星病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菲戈本周的训练情况相当不错,完全具备了上场的条件,谜底只能是一个,那就是卢森博格本场比赛将暂时搁置这位他原本认为是最勤奋的球员。

  媒体之前认为菲戈依旧将是皇马与巴萨经典大战的主角,“叛将”的特殊身份让他
始终难以逃脱巴萨球迷的口诛笔伐。尽管在伯纳乌的比赛远远不如在诺坎普那样富有腥风血雨的味道,但是对菲戈的炒作从周二就开始了。“我都已经习惯了。每当同巴塞罗那打比赛前,我总会面对不断的采访,这似乎已成了一个传统节目。”周四,费戈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还有心情开玩笑:“其实我离开巴塞罗那已经有年头了,我不想再提和他们间的渊源。我在皇马很幸运。我真想当一回世纪大战的另一种主角——成为场上的英雄。”

  “很难预测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在国家德比中,积分榜上的差异、技术上的劣势将不再那么重要。国家德比比拼的是精神力量,所以我不能保证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但却能保证这是场富有激情的比赛。”然而,现实的情况是,菲戈很可能只能无法在场上享受激情了。在周五的训练中,卢森博格开始确定首发阵容,巴西教练再次选择了菱形中场,齐达内担任前腰的角色,格拉维森为后腰,贝克汉姆抢走了菲戈右路的位置,劳尔尽管一个星期都没有系统训练,但还是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锋线上则是罗纳尔多与欧文的搭档。

  皇马球员对卢森博格将菲戈排除在主力阵容外的做法表示不解,每次与巴萨对阵,葡萄牙人都会有特别的力量。《阿斯报》主编则认为,这一切都表明菲戈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尽管五年来葡萄牙人都扮演更衣室“和事佬”,但佩雷斯该出手时还得出手。菲戈此前只缺席过两次国家德比,而且都是在诺坎普的比赛,为的都是逃避巴萨球迷的骚扰与辱骂。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