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男复出两大支柱灵魂登场 世纪大战巴萨狮子王坐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26 东方体育日报

  德科缺阵让巴萨损失不少,里杰卡尔德不愿看到主力阵容再有任何的损失,一周以来,有伤在身的队长普约尔以及球队灵魂小罗纳尔多能否上场,一直都是巴萨球迷急切想知道答案的疑问。北京时间昨晚,答案揭晓了:在里杰卡尔德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有普约尔与小罗纳尔多的名字,而且无论是马德里还巴塞罗那的媒体,都一致认定荷兰人肯定会让手下的两大支柱上场。

  普约尔是在西班牙对塞黑的比赛中受伤的,上轮对贝蒂斯的比赛,由于“狮子王”的缺阵,巴萨后防显得杂乱无章,华金、奥利维拉和埃杜组成的三叉戟三次攻破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这一场对皇马的世纪大战,里杰卡尔德不想看到同样的悲惨局面在伯纳乌球场也上演,因此,让普约尔复出是最佳的选择。事实上,巴萨队长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之前就要求出战,但教练组拒绝了他的请求。普约尔伤的是脚踝,恢复期也比预计的时间短了许多,周五,他就已经出现在了球队的整体战术合练当中。

  小罗纳尔多在本周早些时候患上了西班牙球员经常感染的肠胃炎。据悉,一周以来他已经丢失了3公斤的体重,体能也大受影响。周五,小罗纳尔多白天仍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选择留在室内休息,只是在吃过晚饭之后才单独训练了15分钟。但周六巴西人的状况有了很大的好转,开始参加球队的整体训练,《世界体育报》表示小罗纳尔多参加世纪大战不会成为问题。据悉,皇马巨星齐达内在得知小罗将复出后表达了自己的不安:“要是他晚三天恢复健康多好。”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