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席期待伯纳乌超级大胜 克星瞄准制造皇马第一千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25 东方体育日报

  高度紧张的西班牙世纪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前却显得无比轻松与乐观。在拉波尔塔看来,巴萨这场比赛不但能在伯纳乌收获3分,而且还将制造一场超级大胜。

  《世界体育报》周五的一篇报道统计说,皇马参加西甲联赛以来在伯纳乌球场已经丢掉了999球,昨天,巴萨主席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地区电视三台采访时,特别提到了这一问题
:“如果埃托奥能打入那第1000个球,那将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如果可能的话,再打入第1001球或者第1004球也相当不错。”

  “巴萨球员现在都充满了信心,所有的人都相信我们能很快锁定联赛冠军,如果在伯纳乌战胜皇马,巴萨夺冠的步伐还会进一步加快。”当地时间周日,拉波尔塔将作为巴萨主席第二次做客伯纳乌,他对上个赛季球队的获胜保有美好的回忆:“去年的胜利,给了我上任以来第一次巨大的满足,哈维的进球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欢乐。获胜之后球队回到埃尔普拉特球场,巴萨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迎,球员需要球迷的热情,也正是那一刻起,我们坚信巴萨具备了夺冠的条件。”

  拉波尔塔认为部分亲皇马的媒体正在制造一种阴谋,那就是把球迷的注意力从皇马的糟糕状态中移开,转而投向裁判,“皇马现在正处于一个复杂的环境当中,他们想让大家都来谈论裁判,但我们不会落入圈套。”拉波尔塔透露,巴萨已经开始提前准备夺冠后庆祝的事宜:“联赛仅剩下24分积分能争取,而我们领先第9分,排名第一。如果夺冠,我们将在诺坎普球场庆祝,而不是圣海梅广场,主要考虑的是安全因素。庆祝仪式如果是球迷自发组织的,那将最好。”

  现在,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期待着埃托奥能帮助拉波尔塔实现击败皇马的梦想,作为名副其实的“皇马克星”,埃托奥已经在各类比赛中打入了“白衣军团”8个进球,其中联赛5球,国王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而在伯纳乌,喀麦隆人也已经在4场比赛中打入了皇马3球。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