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纪录一记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昨日下午中超还进行了两场有意思的比赛。尽管最终的结果都是平局,但平和的比分中却内容很多,于根伟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他走进了联赛的百球殿堂,而深圳队长李玮峰在比赛中扇了重庆力帆的吴庆一耳光,成为昨日的焦点。

  上海国际2∶2天津泰达

  首场的大胜让天津泰达心气很高,他们昨日在上海国际的客场延续了不败,但这个不败的经过却异常惊险——两队在最后的三分钟上演了三个进球。

  相比最后时刻,前面的比赛都是一杯白水。比赛第53分钟,吴承瑛为主队打破僵局。第89分钟,于根伟中路接球后冷射破门,1∶1。国际队开球后迅速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后吴承瑛插上被天津队后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李彦操刀命中,国际再次将比分超出。天津队开球再次发动快攻,小将毛彪背对球门将球停给于根伟,后者一个假射用右脚横拨,随后一脚怒射,皮球蹿入球门,2∶2,天津队居然绝处逢生,此时比赛已进行到第93分钟。而于根伟的第二粒进球也成为了他里程碑式的联赛第100粒进球。

  重庆力帆0∶0深圳健力宝

  重庆力帆不输不奇怪,但上届冠军深圳健力宝老是平局就很奇怪了。昨日两队是一场闷战,除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上半场力帆利用主场之利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都临门一脚把握欠佳。下半场是深圳队的天下,但再多的进攻也抵不住力帆门将李健表现好,最终,两队双双遭遇两连平,而且比分都是0∶0。虽然比分平淡,但比赛场面还是相当激烈,李玮峰和吴庆之间多次在场上有身体碰撞:第33分钟,魏新中场拿球突然直传给插上的吴庆,李玮峰死死逼抢把球解围出了底线;第40分钟,力帆左路断球后把球往中路传,魏新一脚很有穿透性的直传,吴庆快速插上,球到禁区后被李玮峰铲出底线。两人在争抢中常常连拉带拽,李玮峰一记巴掌打在吴庆脸上可以说是这场比赛最火爆的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