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考瑞尔先捐款再教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53 北京青年报
考瑞尔先捐款再教球(图)
这么大的腕儿教握拍,孩子们真幸运摄影/陈功

  昨天上午,前网球巨星考瑞尔来到先农坛,为慕名来到这里的数十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进行了指导。

  上午10点,考瑞尔如约来到网球场,在上场挥拍之前,他先向网协的青少年发展基金捐助了8万元人民币,帮助该基金发展中国青少年网球培养工作。

  考瑞尔自己表示,他这次来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了解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情况,希望能够从中找到参与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说能够得到前世界头号选手亲自指导的机会,北京各区的青少年业余球员在家长的陪同下一大早就赶到了先农坛,这些家长很多都是考瑞尔的崇拜者,他们的孩子自然对考瑞尔也不陌生,都从父母那里听说过这位前网坛巨星的大名,因此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考瑞尔手把手地向小球员们讲解起了网球技术,甚至亲自纠正小球员们的握拍姿势。考瑞尔和善风趣的指导很快吸引了所有人的兴趣,小球员们一边认真地观摩着他的示范,一边跃跃欲试。

  一个小时的指导很快结束了,但小球员和家长们还是围着考瑞尔,大家拿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让考瑞尔签名留念,签名册、网球、帽子、球衣……考瑞尔一一接过来,耐心签上自己的名字,还不忘鼓励几句。

  这是考瑞尔三天来感觉最轻松最快乐的时候,从他抵京开始,日程安排就非常繁忙,颁奖典礼、晚宴、各种采访活动让他分身乏术。由于时差的关系,他经常要在赶往下一个活动地点的路上在车里睡上一会儿,但来到小球员中间,考瑞尔神采奕奕。

  圆满结束了在北京的各种活动之后,考瑞尔昨晚8点启程离京。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