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利网球名宿里奥斯再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53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圣地亚哥电 曾经扬名国际网坛的智利退役网球选手马塞洛·里奥斯再次结婚,结婚对象是智利前足球明星萨莫拉诺的前未婚妻玛丽娅·欧亨尼亚·拉腊因。

  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里奥斯7日下午悄悄再婚是通过民政登记的方式进行的,手续和仪式极为简单。办完登记结婚手续后,当晚便匆匆登机前往美国旧金山踏上蜜月之旅。里奥斯同拉腊因突然结婚让智利和网球界感到十分惊讶,其速度也大出人们所料。

  现年29岁的里奥斯1998年曾经获得世界男子网球排名第一,2000年底同哥斯达黎加姑娘朱利安娜·索特拉结婚,婚后于2001年6月生有一女。去年初,里奥斯同朱利安娜·索特拉感情破裂,迫使里奥斯于同年7月签字同意废除婚姻。当月,里奥斯宣布退役。

  被昵称为“凯尼塔”的拉腊因是智利的名模,2003年是萨莫拉诺的女友,在去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举办婚礼的前夕,他们的婚约被宣布解除。现年31岁的“凯尼塔”去年底结识了里奥斯,双方一见钟情。

  作者:侯耀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