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根伟上海救主 李玮峰重庆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日下午还进行了另两场比赛。首轮主场大捷的天津康师傅在客场继续不败,凭借老将于根伟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天津队2:2战平上海国际队。而于根伟补时阶段的入球也成为了他为天津队射入的里程碑式的第100粒进球。

  在重庆的一场比赛中,凭借守门员李建的出色发挥,重庆力帆0:0逼平深圳健力宝队。两队在结束两轮比赛后均未打破进球荒。虽然比赛平局告终,但场内场外充满了火药味:场内,深圳队前锋吉马冲撞重庆队守门员李建,引发双方冲突,李玮峰给了吴庆一巴掌;场外,一摄影记者也与一维护赛场秩序的安保人员发生争执而差点打了起来。(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