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日之泉竟四球惨败 黎兵懊恼五牛为失误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胡锐凯)成都五牛昨天客场0:4惨败于广州日之泉。五轮过后,五牛队仅以两胜三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8。昨晚,五牛队已连夜返回成都,他们将在下周四客场挑战中甲新军延边队。

  本场比赛广州队外援林久克连进两球,黎志星和戴宪荣也各建一功,广州队最终主场4:0大胜五牛。赛后,五牛上下都认为实力差距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但五牛队全场不断的失误也是大比分输球的原因之一。

  随队出征的俱乐部副总兼领队黎兵赛后说:“我们实力不如对手,但如果失误没那么多,也不至于输这么惨。我们队员在禁区前无谓犯规太多,对方进的第一球就是利用任意球攻进的。”

  上半时第33分钟,五牛门将兰一接李振鸿的回传,自己玩球失误,让黎志星偷球后打空门得手。“这样的失误太低级了。”黎兵说,“下半时我们只能全线出击,后防空虚接连被对手打反击……”余东风、姚夏赛后都很郁闷,他们都认为,上轮主场五牛赢了球,队员心态出现了一些变化,对那么早就失球没有心理准备,球队为过高的失误率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