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越来越远 森林狼陷入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20 重庆晨报

  掘金现在排在西部第七,也是森林狼追赶的对象。但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群狼却没有坚持到最后。更要命的是,西部第八名灰熊昨天在主场战胜了东部老大热火,这样森林狼已经落后掘金队4.5场,落后第八名灰熊队3.5场,而常规赛现在只剩下6场比赛,群狼已经基本绝望了。

  卡塞尔在比赛前期的爆发曾帮助森林狼曾经一度看到了曙光,尽管在此后两节掘金再
度把比分反超,但在最后一节,不甘失败的群狼打出了高潮,将比分扳平,但卡塞尔最后2秒钟的三分不中使得他们彻底失去了希望。卡塞尔本场的表现可以用头重脚轻来形容,他在上半场就拿下全场27分中的19分,在第一节他4投4中拿下8分,不过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他四次出手无一命中。

  加内特拿下26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这毫无用处,掘金的安东尼拿下26分,安德烈·米勒贡献22分和赛季最高的15次助攻,两人直接把森林狼送进了地狱。

  本报记者蒋敬诗

  右图:群狼实在太不争气。吉祥物用跳火圈扣篮的方式也没能刺激他们赢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