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前 红黑球迷摔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00 东方体育日报

  AC米兰近来在亚平宁足坛和欧洲赛场所保持的强势,使得他们从球迷那里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因此在周三的这场德比战中,AC米兰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票房纪录。不过在这股热潮之中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有一名AC米兰在比赛前从看台上跌下,不但摔伤了自己的腿,而且也错过了接下来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

  尽管圣西罗球场历来被米兰双雄共同使用,但根据欧洲冠军联赛的抽签结果,本场比
赛被视为AC米兰的主场赛事。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的比赛时,现场曾经涌入接近8万名观众,而本场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同样对于双方球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可以容纳8.57万名观众的圣西罗球场当天涌入了78958名球迷,与两个赛季前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上座率大致相仿。而且由于AC米兰近年来在赛场上频有出色发挥,俱乐部也相应地调高了欧洲冠军联赛的门票售价,因此他们本场比赛的票房收入高达323万欧元,打破了之前244万欧元的原纪录。

  不过也正是由于球迷热情显得太过高涨的缘故,在这场比赛之前也出现了一些意外。一名年仅20岁的AC米兰球迷在进场之后,嫌弃所处位置的视角不够好,因此尝试翻上别处的看台寻找更佳的位置。结果在翻跃看台的过程中,这名球迷一不小心从几米高的看台上摔了下来,并且摔伤了自己的腿。好在当时比赛还没有开始,在周围几名球迷和赛场保安人员的协助之下,这名球迷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医院的检查之后,这名球迷的伤势被认定不会形成进一步的影响,只是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需要经历长时间的休养。这也意味着,这名AC米兰的铁杆球迷不仅无缘亲眼目睹AC米兰本场以2比0战胜对手的过程,而且在一周之后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他也肯定没有机会出现在比赛现场。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