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售票漏洞 埋下祸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51 东方体育日报

  两队球迷在历史上存在的恩怨,使得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利物浦一役的安全问题引起了整个欧洲足坛的空前关注。然而雪上加霜的是,由于在球票销售方面存在着不小的漏洞,届时可能会加剧比赛现场的混乱程度。

  由于尤文图斯近来在各项赛事的上座率都不是很高,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有不少原本被分配给主队的球票流到了市场上。结果意大利一些旅行社为了招揽生意,在网上向
英国球迷兜售自己手中的门票,而且已经有不少利物浦球迷购买了本场比赛的门票。

  由于这些球票原本是分配给主队球迷的,因此在利物浦球迷持票进场之后,他们会发现自己的身边都是对方球迷。而且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调查,其中部分英国球迷所购买的球票,恰好处于某些意大利极端球迷组织经常聚集的区域附近。这样一种两队球迷混合相处的状况,显然会增加双方发生冲突的几率,也是最让警方感到头疼的局面。因此针对目前的形势,警方表示他们将会在检票口严格区分两队球迷,必要时会阻止那些尝试进入主队看台的英国球迷进场,从而确保完成将双方球迷隔离在不同看台上的任务。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